lenglong 发表于 2009-12-14 11:19

这就是爱吗???

今年5月份 经同学介绍 我们相识了那时大家分隔两地也就QQ上视频聊天了一次大家感觉可以 也就一直是电话来往 到了19月份 同学结婚我回去了趟 大家见了次面 相处的时间很短大家那时都很忙没怎么聊到了11月份我回去考试 大家相约出去玩了一天 相互了解了下说起来也就见了2次面平时也是隔三岔五的 打个电话联系下最近家里帮我介绍对象我总是会不自觉的 拿她们和她相比总是不自觉的找各种理由 让自己感觉她们没她好 并给自己找很多理由让自己感觉她才是完美的这就是爱吗???

237460151 发表于 2009-12-14 12:11

爱情这东西很深奥 咱还没接触到 不过 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yoyodadada 发表于 2009-12-14 12:36

只是好感,不是爱

真的不清白 发表于 2009-12-14 12:48

爱是种很神秘的东西··只有自己去体会才知道··

smilegirlok 发表于 2009-12-14 13:03

这是正常的因为你从内心的喜欢她呗

allanfan 发表于 2009-12-15 17:18

这不是。。。慢慢体会吧,多接触些人找到合适自己的。货比三家嘛。#l%*4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