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l47898 发表于 2009-12-10 20:25

有事情做,就不寂寞了。

gyfmaile 发表于 2009-12-10 20:29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09-12-10 20:31

我不寂寞,但是我空虚

237460151 发表于 2009-12-12 17:08

我挂的是寂寞 不是QQ{:5_172:}

zxjmlhmzy 发表于 2010-1-2 15:44

感受相同啊。

crindy17908 发表于 2010-1-9 17:37

哥回的不是贴,是分…

cctv-07718 发表于 2010-1-10 22:14

长篇大论...我没有这种习惯.但是正在培养中..

214615406 发表于 2010-1-15 15:39

挂的是分享、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哥挂的不是QQ,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