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bob8
发表于 2009-12-9 22:15
一直对这类戏不太感兴趣,但谈的人多了,好奇心也有了,是得看看。。。。。。
nini110
发表于 2009-12-9 22:28
没有看过 ……
smilegirlok
发表于 2009-12-9 22:33
谁写的作品啊
kntpenguin
发表于 2009-12-9 23:19
前一阵子刚看完,其实结局还是很和谐的,让宋秘书死了,让海藻无子宫!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群体有几个不得好下场,中国的电视剧最后都得正义战胜邪恶,没有老美那样的剧集,反派诡计得逞逍遥法外!
linvsbo
发表于 2009-12-10 10:22
楼主的感触很深呐...
gaozongbaowu
发表于 2009-12-10 13:29
#l%13 我想知道 扮演海藻的那个女孩 知道拍完这部戏后
会这么火 她是高兴还是 ?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09-12-10 13:43
#l%13 我想知道 扮演海藻的那个女孩 知道拍完这部戏后
会这么火 她是高兴还是 ?
gaozongbaowu 发表于 2009-12-10 13:29 images/common/back.gif
太深入人心啦 估计 给人印象不那个吧
名牌最高
发表于 2009-12-10 13:48
现在是全民蜗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