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bob8 发表于 2009-12-9 22:15

一直对这类戏不太感兴趣,但谈的人多了,好奇心也有了,是得看看。。。。。。

nini110 发表于 2009-12-9 22:28

没有看过 ……

smilegirlok 发表于 2009-12-9 22:33

谁写的作品啊

kntpenguin 发表于 2009-12-9 23:19

前一阵子刚看完,其实结局还是很和谐的,让宋秘书死了,让海藻无子宫!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群体有几个不得好下场,中国的电视剧最后都得正义战胜邪恶,没有老美那样的剧集,反派诡计得逞逍遥法外!

linvsbo 发表于 2009-12-10 10:22

楼主的感触很深呐...

gaozongbaowu 发表于 2009-12-10 13:29

#l%13 我想知道 扮演海藻的那个女孩 知道拍完这部戏后
会这么火 她是高兴还是 ?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09-12-10 13:43

#l%13 我想知道 扮演海藻的那个女孩 知道拍完这部戏后
会这么火 她是高兴还是 ?
gaozongbaowu 发表于 2009-12-10 13:29 images/common/back.gif
太深入人心啦 估计 给人印象不那个吧

名牌最高 发表于 2009-12-10 13:48

现在是全民蜗居时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奈着,忍耐吧——我的《蜗居》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