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njun86 发表于 2009-12-5 19:52

*#l%2*#l%2买房,,做一辈子房奴。。

长空 发表于 2009-12-5 20:39

房价太高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裸婚?哥玩的不是潇洒,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