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应该随缘吧!
你是一个唯物主义者吗?你相信命运一说吗?当你无能为力的时候,会说一切随缘吗?答案是什么并不重要了。回想过往的一幕幕,我们有时只能说一切随缘吧!
难道不是吗?曾过相拥在怀深情无限的人,时至分离,或许曾经以为刻骨铭心不可忘,执着挣扎,可是,当情缘已是无可回头,等待是徒然的时候,我们总会放下的,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在面对分离的时候,你可以努力,但情这回事,真的不是努力了就有结果的,因为另一个人,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决择权利,不是你所能控制左右的。无论你多么在乎一个人,当他(她)坚决离开你的时候,我们能做的,是尊重他(她)的选择。区别在于,尊重别人的选择或现实的残忍,有的人用了三年,有的人用了三月。三年与三月,不仅关乎感情的深浅,也关乎一个人对感情的态度,更关乎一个人对感情的感悟力。
造物主就是这样的任性,他总是这么霸道。总是会在最幸福的时刻,给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而我们无论怎么努力去挽回,似乎都是枉然。
或许,他就是要让我们知道,不是任何事只需要努力就能成功的。有时候我们不需要那么紧张,那么拼命,只需要摆正我们的心态就行。那就随缘吧! 随缘好像就是随波逐流吧,唉。。。 时间可以消磨一切 是啊有些事情不能勉强的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