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会放低眼光么
看男人的眼光,像女人的鞋跟。适当的高度令人婀娜多姿风情万种,高得过了分,走起路来便好像戏子踩高跷,不仅不美,一不留神栽个跟头,又疼又懊恼又难看。曲高和寡,古人的话是不错的。所以,眼光这回事,绝不是一味越高越好。有些女子,条件原是极好的,却苦于无人问津。为什么?且看她,心比天高,一双美目生在额头,周身萦绕着一股清傲的寒气。男人老远见了此女,怎么能不心生畏惧。就算不掉头逃跑,也免不了把她当作池里的一朵莲花,远远观望欣赏,觉得美好,只到底不敢涉水采摘。然而因眼光过高受了挫,却万万不可就此因噎废食,干脆放低或不设标准。穿高跟鞋摔了一次跤,从此便咬牙切齿改穿球鞋的女人是愚蠢的。你应知,错不在高跟鞋,而在不合适的鞋跟上。但我们总仍需要一双好的高跟鞋。它的魅力显而易见,令人增添自信、女性气质、性感,甚至知性,足够惹人注目,却又穿着服帖舒适,好像身体的一部分,走起路来健步如飞。 严重同意!! 嗯,楼主正解 女人,眼光高的很 这个话题应该要有女士来说说她们的真实想法! 女人的标准。有房有车。父母双亡。悲哀啊 女人的标准。有房有车。父母双亡。悲哀啊
gm0430117 发表于 2009-12-4 16:28 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说还有一条件是父母双亡,不止悲哀,而且很没良心! 楼主让我的眼光放低了。。。。。。。。。。
。。。。。。。。。
因为你的字太小了,只有靠近看!:-) 楼主让我的眼光放低了。。。。。。。。。。
。。。。。。。。。
因为你的字太小了,只有靠近看!:-)
美丽的海洋 发表于 2009-12-4 18:12 images/common/back.gif
ctrl + 滑动鼠标中轮 可以调整你的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