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 发表于 2009-12-26 00:32

真的是女生写的?

zxjmlhmzy 发表于 2010-1-2 15:43

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一切都好了。

ohese 发表于 2010-1-9 11:10

哈哈,过来支持一下啊。心锁

crindy17908 发表于 2010-1-9 17:35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精睿潜水员 发表于 2010-1-16 17:58

看了让人感动啊
期待又一个这样的让我遇上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6 19:32

我看了,真是感动啊!

aaron 发表于 2010-1-16 20:35

有些失恋的老是说别人伤害了自己,以后不再相信感情了。应该好好看看这个。

ptinae 发表于 2010-1-23 17:06

支持下,男女相处需要的是一种理解!!

nieyu 发表于 2010-1-23 18:15

这么经典的东西支持阿 应该收藏啊

chgk 发表于 2010-2-8 18:48

是够长的,有时间时再看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北京妞儿写的。太牛逼了。都进来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