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美到爆!600多岁的古银杏太养眼!
最近,总有人问小编,“惠山寺前的古银杏黄了吗?”“什么时候可以去看啊!”现在,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惠山寺大同殿前,630多年的洪武大银杏黄了!惠山寺门前的这棵古银杏,是惠山古镇里树龄最大,种植年代最早的,号称“古镇银杏王”,相传为明朝洪武初年寺僧性海所植。
而每到深秋季,它便以最雍容华贵的盛颜准时赴约,今年也不例外,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那抹“金黄”如期而至。
当满树披上金色,满地铺上扇形的杏叶时,它的美就再也藏不住了,吸引了一众游人前来打卡。
来源:无锡博报
照片来源:无锡东侠、阿健ZJIAN、无锡廊桥、陆建华摄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