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qq325 发表于 2007-12-27 19:46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会不会想起日日夜夜守候在电脑,一诉衷肠的情景
会不会想起是谁,在你忧伤的时候
用阳光温暖你的心房,用幽默化解你的凄凉            
会不会想起是谁,在你痛苦的时候
用目光指引你的迷茫,用真情治愈你的心伤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会不会想起年年月月坚持在网络,儿女情长的情景
                               会不会想起是谁,在你开心的时候
                               和你像风筝一样飞翔,和你像比翼鸟和谐歌唱
                               会不会想起是谁,在你幸福的时候
                               和你像溪流一样流淌,和你像白云一样携手同游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会不会想起网络中遇到的美丽意外
                                                                           也许,我有我的苦衷
                                                                           也许,我是情非得已

但,我会想你的,虽然是我消失了
请不要担心,也不要难过
人生本来如此,风聚云散自有规律,
缘于如此,何必伤心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 你会不会想起我
是不是情太重了,声音也哽咽了
是不是爱太深了,话说不出口了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来不及说再见

                                                                        就珍藏心中吧! 让这份意外的爱恋深埋心里


                                                      如果有一天,
                                                      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来不及说再见
                                                      就道声珍重吧!在心里祝福彼此开心幸福



其实有时候想想如果那天我消失在网络里真的没人会注意到我的消失
想想挺难过的

紫色浪漫 发表于 2007-12-28 18:10

我喜欢那种感觉!

coopergubo 发表于 2007-12-28 20:56

其实分开也是一种无奈

爱吸果冻 发表于 2007-12-29 06:20

那就再加好了
这东西不适合我

214615406 发表于 2007-12-29 08:56

:kiss: ,当然会想起你了,不然你欠我的人民币叫谁还我呢。

鲁西西 发表于 2008-11-25 11:31


有一天
你在我的QQ上消失了
那就证明我被你拉到黑名单了..........
你还问我做什么

fjty369 发表于 2008-11-26 03:27

顶~~!~~~~~~~~~~~~~~~~~~~~~~~~~~~~~~~!~

vitrohm 发表于 2008-11-26 15:57

别说多情好,多情催人老

47712311s 发表于 2008-11-27 19:49

挺伤感的哎

林志玲 发表于 2008-11-28 15:08

多情自古伤离别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