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海棠熟了,引来馋嘴“食客”:我尝过,特别好吃
拎着手提袋,两个人摘果子,一个人装袋。眼前这一幕不是发生在采摘园里,而是出现在了朝阳区太阳宫公园里。这几天,公园里的海棠果成熟了,私自出现了游客采摘海棠果的不文明行为。
太阳宫公园是一处免费对外开放的公园,每天中午时分,公园里依然有不少人在遛弯。在靠近公园西门的绿地里,零零散散地栽种了不少海棠树。橘红色的果实缀在枝头,随着秋风微微摆动。不过,这样的美景却被3名游客打乱了画风。10月12日中午,在海棠果树下,有3名游客对着海棠果下了手。
“我尝过,特别好吃。”其中一名女子一边说,一边蹲在一边整理一只布袋子;而她的两名同伴则站在树下,旁若无人地从树枝上摘着海棠果。随着树枝一阵颤抖,她们将摘下的果子递给蹲在地上的女子,装进了布袋。
“除了西门这儿,公园里还有不少地方种植了海棠果,总有不自觉的人游客信手揪上几个。也不打听打听树上喷过农药没有,万一中毒了可怎么办?”经常在此遛弯的刘先生说,这几天,公园里的海棠果成熟了,有的游客便摘起了海棠果,这种举动实在是不文明。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环宇
编辑:匡峰
流程编辑:王梦莹 多谢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