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11-26 09:00

忆江南·见芙蓉落

芙蓉謝,零落滿池紅。
雖又一年顏色老,依然淺笑待春風。
人不與花同。

pole 发表于 2009-11-26 10:28

现在非常崇拜指纹兄台的文章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11-26 19:03

很短啦,长点长点

guo6832311 发表于 2009-11-29 11:27

黛丝 发表于 2009-12-1 20:28

我中文造诣差,似懂非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忆江南·见芙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