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11-24 11:03
随想,便作一首
十月阳光,天地裳裳。
蓝天之上,鹰鹊飞翔。
我心之上,有卿徜徉。
挑兮达兮,巧笑含香。
风拂菊黄,佳人留芳。
我凤卿凰,我鸳卿鸯。
pole
发表于 2009-11-24 11:09
楼主好文章,赞一个
赖宝宝
发表于 2009-11-24 11:23
babymylove
发表于 2009-11-24 11:26
不错,支持指纹版主
killerman
发表于 2009-11-24 12:00
支持指纹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1-24 12:09
指纹好厉害,跟诗经一样!
kktvxia
发表于 2009-11-24 13:01
好诗好诗,哈哈,指纹应再做两首
allanfan
发表于 2009-11-24 19:46
支持原创,可惜不会写,不然也弄几首上去,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