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11-24 11:03

随想,便作一首

十月阳光,天地裳裳。
蓝天之上,鹰鹊飞翔。
我心之上,有卿徜徉。
挑兮达兮,巧笑含香。
风拂菊黄,佳人留芳。
我凤卿凰,我鸳卿鸯。

pole 发表于 2009-11-24 11:09

楼主好文章,赞一个

赖宝宝 发表于 2009-11-24 11:23

babymylove 发表于 2009-11-24 11:26

不错,支持指纹版主

killerman 发表于 2009-11-24 12:00

支持指纹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1-24 12:09

指纹好厉害,跟诗经一样!

kktvxia 发表于 2009-11-24 13:01

好诗好诗,哈哈,指纹应再做两首

allanfan 发表于 2009-11-24 19:46

支持原创,可惜不会写,不然也弄几首上去,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想,便作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