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09-11-22 21:03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爱
请你放开你的手
请不要伤害深爱你的人
如果你还有一点良心

你一次次的纠缠
是不是怕我伤的不够深
你一再的欺骗我
游走于两个女人之间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骗人的话语是你的家常便饭
你已经把我逼入了地狱深渊
你跟她在一起是糟蹋着我的尊严

我已经快疯了
你一再的刺痛我的心
痛已无法挽救
爱已经远走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你是不是已上瘾蹂躏我自尊
是不是吃透了我的心软
明知我爱你爱的最深
你却一次次的害我心碎
你为了找回心里的平衡
找回你的不甘心
就这样深深的伤害我
你太自私了
你为我想过吗
你想过我的感受了吗

自私阴暗的男人
你不会有好结果
我会笑着看你跟她的结局
......................

babymylove 发表于 2009-11-22 21:04

沙发,支持楼主
自私阴暗的男人
你不会有好结果

chinaren121 发表于 2009-11-22 21:06

好啊支持啊

thtf 发表于 2009-11-22 21:07

痴心的女人负心的这个男人!

ska 发表于 2009-11-22 21:07

虽然看不太懂,但还是支持下心锁

killerman 发表于 2009-11-22 21:08

支持心锁,太有才了,哈哈

smilegirlok 发表于 2009-11-22 21:13

鄙视负心男子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09-11-22 21:15

看下 负心男子 ,,,

赖宝宝 发表于 2009-11-22 21:16

老蔡 发表于 2009-11-22 21:24

我可怜的心锁


阿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