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11-21 21:20

寂寞的灵魂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11-21 23:06 编辑

我是黑夜中的那个鬼影
不见面孔
只有那狰狞的骷髅
以及自上而下的黑
如风般行走于冷清的街道

捧着破碎的心
回家
掏出令人伤心的手机
扔到一边
瘫倒在电脑椅上
摇醒沉睡的电脑
去寻找那遥远的安慰


干裂的手
颤颤巍巍地拿起笔
写下撕心裂肺的文字
放进抽屉
由岁月静静地封存

拿出寂寞的刀
在曾经的信物上
深刻地划下
NO FATE

不堪空屋的寂寞
离开
看阴冷的世界
慢慢地在自己身后倒退

那隐藏于角落的阴影
蠢蠢欲动
看见我手中的寒光
害怕了
丢落手中的木棍
落荒而逃
却被飘逸的飞镖追上
重重地跌倒
我悠闲地走开

冰冷的空气
刺伤着我
一如她冰冷的话


不怕棍
不怕刀
不怕枪
但是怕心伤
滴血

孤独地行走
优雅地路过
不关注路边发生的事
只因魂不附体
心已麻木

静谧的夜
却听鼓风机的轰鸣
一天黯淡的星光
回头
却见那恬适的下弦月
微笑

在路上

lacuskira 发表于 2009-11-21 21:40

佐罗大哥的随笔使我在寒冷的黑夜里更冷了*#l%2

thtf 发表于 2009-11-21 22:43

呵呵,冰冷的夜

carnon 发表于 2009-11-22 10:24

咳,真寂寞...

Linus 发表于 2009-11-22 17:31

x#:uo
真冷啊
这里人真少

windcn 发表于 2009-11-23 15:28

逛逛,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