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11-20 12:26

这个世界你说了算

“这个世界你说了算!”
  这句话多么狂妄啊!但却是我一直奉行的信念。
  这个世界真的是自己说了算吗?Ofcourse!世间万物全凭你的看法。
  “这次考试多么难啊!”是吗?真的很难?这映射着什么?显然,是你没学好。
  “这个秋天多么悲凉。”哦?真的悲凉?还是你的心情不太好?
  其实世上,根本没有是非黑白之分,只是人们在不知不觉间融入情绪加以判断。只要你愿意,地球可以围着你转;只要你愿意,2012.12.21就可以是世界末日;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是一个天才……当然,这要在你愿意的情况下。
  只要你把它看做什么,它就是什么。世界上所以事物皆是如此,无一例外。他是优等生,个个人都为他是学习天才。但你却可以旁若无人地用鄙夷的眼光看着他,然后对自己说:“那只不过是一个白痴。”所以,你可以轻而易举超越他,不是吗?
  世界上本无困难,只是你把它看成困难;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是你认为不成功就是失败……所以,你完全可以当别人眼中的“异类”,无视困难与挫折,勇往直前。
  为什么不这样做呢?就算是自傲,也总比自卑好吧?只要你坚信,世界因你而改变,同时不懈奋斗,最后,你就一定能成功。请记住:这个世界你说了算,能夺取桂冠的绝对是你。

无影风 发表于 2009-11-20 12:51

killerman 发表于 2009-11-20 13:24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光要说还要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世界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