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外 发表于 2020-8-26 19:41

人类之歌

本帖最后由 红尘外 于 2020-8-26 19:46 编辑

人类之歌

我们就这个地球。我们就这些人类。我们要划地为牢、互相残杀到几时?……献给平等待人、公正做事的球胞。愿人给人施加的苦难不再有。让每个人活过上帝赋予的全部自然生命。

上帝保佑人类。
——因为宽容

zshusish 发表于 2020-8-27 16:34

感謝分享!{:2_404:} {:2_404:} {:2_4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类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