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发表于 2009-11-18 21:35

浪淘沙 喝酒有感

夜夜是冬风,呜咽声声.燃炉温酒想平生:多少坎坷愁和苦,人世无情.                  行也更需行,求利求名.此身浴血化鲲鹏,怎奈黄金千万斗,心事谁听?

老蔡 发表于 2009-11-18 22:12

haha

我来支持指纹的原创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09-11-18 22:56

支持支持

likuang 发表于 2009-11-18 23:03

看来楼主的酒量不错呀,这个时候还有感言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11-20 10:37

呵呵,有感而发,工作或者读书压力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浪淘沙 喝酒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