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7-29 20:36

如今桂林七星景区内山上游客不在山,猴子称大王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市区内想体验桂林风光七星景区是不错的选择。而七星景区有一个桂林其他景区都没有的特点,那就是公园的山中住着很多自由自在的野生猕猴。


在新冠影响下,游客自然没有原先那么多,而公园里的野猴就更加像这里的主人。现在只要你到了公园,特别是早晚人少的时候,总能看到这些猴子在公园里自由自在的活动。有游客经过还能索要一些食物。


要是你到山上,你会发现每一个路口都很多猴子看着你,就像是给自己族群站岗的哨兵。非常有意思,可以说是桂林一道非常特别风景。


不过这里也提醒大家,这些猕猴都是野生猴群,未经过人类驯养。所以在观赏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特别是带有孩子的游客,不要让在猴子大声喊叫或是惊吓猴子。这样的行为对于野生动物来说都属于严重的挑衅行为,很有可能会遭到猴群攻击。


能不在笼子里观赏这些野生动物非常有意思,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遇到猴群一定要冷静,不要表现出害怕,也不要表现出攻击性。如果一定要喂食,一定要保持距离,不要直接递给猴子。

zshusish 发表于 2020-9-3 16:40

感谢分享!{:2_404:} {:2_404:} {:2_4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今桂林七星景区内山上游客不在山,猴子称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