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网友吐槽长春神鹿峰景区,景区致歉!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7-28 16:02
网友吐槽长春神鹿峰景区,景区致歉!
网友爆料:7月26日,长春双阳神鹿峰景区开业第一天,停车位不足,摆渡车没有秩序,游客排队两三个小时坐不上车。针对吐槽,7月27日日景区在官方公众号上发表了致歉信。 都谁去了?感觉如何?
景区致歉
zshusish
发表于 2020-9-3 16:14
感谢分享!{:2_404:} {:2_404:} {:2_4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友吐槽长春神鹿峰景区,景区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