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7-25 02:18

武鸣人常见的八角,开花居然是这个样子的?你见过吗?

平时提到八角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香
再者想到的是肉
可却不曾想到的是
它的花竟如此的美丽


平常大家见的到
就是那个晒干后呈褐色的
形状丑陋的八角
你能想象它的花是这样的吗


这是美丽的八角花


八角的花颜值还真不低
只有指甲大的花瓣
数了数有五瓣
像荷花的花苞般的苞蕾


亮红、粉嘟嘟的红,肉肉的
缀着长长的柄,从枝条上垂下来
被绿叶托着,如一粒粒的红珊瑚珠




还未开花


还未开花


成熟的八角
见过八角的人很多
看过它开花的样子就少了吧
见过八角花开的小伙伴
举个手!

zshusish 发表于 2020-9-2 16:02

感谢分享!{:2_404:} {:2_404:} {:2_4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武鸣人常见的八角,开花居然是这个样子的?你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