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只表明自己是懦弱的。
人生就是这么无奈,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没人真心愿意去死,只是,一个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可能只有死才能解脱吧。
不过,上天既然给了我们一次做人的机会,无论此生如何,应该对得起上天,对得起父母,也对得起自己,坚强地把这一生走完。
如果是一个孤立的个体,那么基本上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了,而现实中这个基本不存在。
那叫死了死了,一死百了!
死只能是一种逃避,不负责任的做法,留给家人是无尽的悲痛
也许她的苦无法化解,才会那样做吧*#l%3
现在的人动不动就会说死,唉。太脆弱了!!!!
四字箴言珍惜生命
死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死只是无谓的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