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bao578 发表于 2009-11-10 12:53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1-10 12:53

希望大家早日结束光棍的煎熬

Jeasn 发表于 2009-11-10 13:10

哈哈。
我不是光棍。#l%10
各位同志加油吖。
明天之前找个回来

蓝色将军 发表于 2009-11-10 13:15

写的不错,光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更加自由,不过生活还是要有人分享才有意义的

这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呵呵~祝论坛的光棍爷们 光棍节快乐~~!!!#l%*44

yanmin891222 发表于 2009-11-10 13:19

光棍也不错,继续单身

lacuskira 发表于 2009-11-10 13:27

依然单着,但有时总期望着能够快点结束,啊。看来不够主动,单身还是有原因的嘛

dzddhd 发表于 2009-11-10 13:30

依旧光棍着...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11-13 22:49

单身有单身好的方面也有不够好的方面/取决很多因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我们的棍,让别人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