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bao578
发表于 2009-11-10 12:53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1-10 12:53
希望大家早日结束光棍的煎熬
Jeasn
发表于 2009-11-10 13:10
哈哈。
我不是光棍。#l%10
各位同志加油吖。
明天之前找个回来
蓝色将军
发表于 2009-11-10 13:15
写的不错,光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更加自由,不过生活还是要有人分享才有意义的
这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呵呵~祝论坛的光棍爷们 光棍节快乐~~!!!#l%*44
yanmin891222
发表于 2009-11-10 13:19
光棍也不错,继续单身
lacuskira
发表于 2009-11-10 13:27
依然单着,但有时总期望着能够快点结束,啊。看来不够主动,单身还是有原因的嘛
dzddhd
发表于 2009-11-10 13:30
依旧光棍着...
214615406
发表于 2009-11-13 22:49
单身有单身好的方面也有不够好的方面/取决很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