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夏已至,写给希望
武汉地铁青年当地铁青年遇上共青团
写
给
希
望
微风轻卷的日子里,把希望放在心底。
种上一天的阳光,留下闪光的印记。
途经岁月,走过一水又一山。
坚守着迈动前进的步伐,
也曾有过艰辛,那是人生的洗礼。
那些岁月的磨砺,都成为了成功的阶梯。
竭尽全力把坦然与热忱,投入到生命里。
全力以赴奔跑,放开心胸努力。
心拥希望,阳光亦暖。
最近的话题就是:疫情当前,全城抗疫,防控疫情,刻不容缓。
我们地铁人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都是放弃团聚的最美逆行者,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齐心打赢这场全民战役。
疫情期间,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交接班上岗,仍然保持微笑服务,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不同的是,每天接岗前都要测量体温,消杀,穿戴好防护用品后上岗,对每位进站乘客进行引导扫码,测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不久以后,我们一定能打赢防疫这场攻坚战,让大家都能摘掉口罩,大口肆意呼吸。
随着天气越来越好了,大家在家里憋了三四个月,早就蠢蠢欲动,想和户外来场约会,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的去处,那就是武汉人再熟悉不过的东湖绿道,景美人少,放松心情,享受阳光,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做好防护哦!
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有山有水,骑行在绿道上,很快陶醉在美景中,碧波荡漾,忍不住想要拥你入怀,扑面而来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两旁绿树成荫,听着昆虫的鸣叫声,好不快活,在这里,大家可以放下战疫的疲惫,肆意活动久未锻炼的身体,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真的是惬意。
“东湖暂让西湖美,西湖却知东湖先”,都知道西湖之美烟雨如画,而眼前这碧波蓝天,更加惹人怜爱。东湖绿道,你来过了吗?
来源 客二加油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