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5-19 00:31

为什么武汉人这么凶?
























日常碎碎念:
在全国数得上名的城市里,武汉的存在感并不强。
同一批省会城市里,成都早早通过一首歌出圈,长沙因为茶颜悦色,拥有了大批死忠粉,西安去年也靠着抖音和出演《长安十二时辰》再刷一波国民度。
只有武汉,明明实力很强,整个城市的热度只能靠武汉大学在营业。
初来乍到的人,大概率会被暴烈的武汉话和天气劝退,认为这座城市不好接近。事实上,接受武汉就跟接受热干面一样,需要走一个流程:
刚开始:这是啥玩意儿啊?
多待两天之后:好像也还行哦!
最后就变成了“真香”,离开一段时间,还会疯狂想念。
毕竟,生活在武汉,每天都可以带着对过早的期待醒来,每晚都能在烧烤配小龙虾的快乐中结束。
平时想朋克了就去VOX,想文艺了就去黎黄陂路,或者去汉口老街偶遇一位又潮又酷的大爷,欣赏一下完全不输小青年的时尚态度。
总之,在这座烟火气浓重的城市,认真生活武汉人,好像没空去在意存在感这回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武汉人这么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