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部分韩国媒体会说:“中国人已经忘了萨德事件。”
唉。。。。
路过
中国真强大(滑稽)
也许就应该让大家反省一下,究竟反映出来的是什么问题
先拉动内需再谈其他
主要是没钱
这种新闻我已经不想说啥了,估计也就自己人信吧
不敢出国
钱的本质:单位货币相当于单位人力。勤劳的中国人每一个都是货真价实的财富。不尊重中国人,就是拒绝财富!
国人就是冤大头。可是这么强的购买力为什么国内买不到质量好的东西呢?{:1_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