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4186 发表于 2009-11-2 20:56

小A 月末 金陵之行之 33路公交

   09年10月的月末,天气还未冷下来。没事找了 亮亮 和汪搓 2个宅男去南京瞎逛了2天。南京可玩的东西太多了,总觉得时间好少,所以下次再去喽。关于游玩的内容之后的日志再写吧,这里我来专篇说说南京的33路公交。      图片还在亮亮的手机里下次补发33路的英姿。
      芜湖站的火车晚点都快晚的出名了,早上7点多点就到了火车站,等待7.51的K222,不幸的是晚点了整整一个小时,这也导致偶们到南京已经11点多了,再加上买返程的或者票,等出站已经12点多了。随便找了路公交33路准备看哪站爽就下站慰问已经快办公的肚子。见过很多牛的公交,还没见过这么牛的,。。。。一路上司机踩刹车搞得跟不要油钱似的,直接往死里踩,只见车上的我广大同胞随着惯性时而向前 时而向后,运动量相当的大,对心脏的考验也不小。
      没记错的话大概行驶了一半的时候,路边道路在改造吧大概,司机全速行驶的时候一个急刹车,车前面的一个站着的老太太(对,是站着的,是不是奇怪怎么没人让座,我也不知道呵呵)直接来了个90度的倒地,当时司机貌似也慌了,直接站起来问有没有事。。。。。还有我座位前排靠近下车门位置的一个女女当时站在台阶上一手扶着支杆一手还在发短信,在刹车之后突然就没人了,我斜了个身子看看。原来已经掉到门下面的台阶去了。。。。。还有很多很多的悲剧就不一一说了。
   我对此车的印象已经印象深刻的不能再深了。。。在雨花路站下车去吃饭时,不经意的一瞥又给了我一个惊天的发现: 省级工人先锋号。。。。。。。。。
   由于此车是中央路的主线车,也是我们此次旅游的中转线,所以后面又做了3次,依然如故。
      真的是个好车子,真的有几个号司机。省级的比市级的就是牛

abc4186 发表于 2009-11-2 21:05

ariellxd 发表于 2009-11-2 21:43

牛呀就是不简单

进步 发表于 2009-11-3 01:02

图片不错啊.景色很好.但,珍惜美景,勿忘国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A 月末 金陵之行之 33路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