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0-5-2 13:05

我国最“亏钱”的大佛,投资12亿元却成了摆设,游客:拜不起!

我国如今的发展是非常繁荣的,为了带动国家的经济发展,我国还开发了很多旅游景区,鼓励游客出门旅游,中国人如今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因此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中国游客选择出门旅行。


在古时候我国人民都是比较迷信的,思想上也比较封建,当时的人们都是有信仰的,自从佛教传入我国之后,佛教思想对人们的影响更是深远,我国还专门修建了寺庙供奉佛祖,方便人们进行参拜。


至今我国还保留了很多寺庙,而这些寺庙也被开发成了旅游景区,其中有很多寺庙都是非常火爆的,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进行参拜。不过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个寺庙不仅不受游客的欢迎,反而遭到了很多游客的吐槽,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寺庙就是佛泉寺,位于河南鲁山上汤境内,它是我国的3A级景区,景区内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景点的,其中中原大佛就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景点,而且这个中原大佛也是斥巨资进行打造的,花费了12亿元。


中原大佛可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大佛,大佛总高208米,用了10年时间才打造完成,当时的中原大佛名声还是很大的,都有很多游客会去这里旅游,可是中原大佛火了以后却开始飘了,它将门票涨到了120元。


但是120元的门票对于很多游客来说价格都非常高,让很多游客都觉得承受不起,因此这座中原大佛也遭到了很多中国游客的嫌弃表示:拜不起!于是来参观中原大佛的游客便越来越少,导致中原大佛一直在亏钱,成了一个摆设。


其实一个景区的经营还是非常重要的,其实每年中国都有很多旅游景区因为被过度商业化而引发很多游客的不满,这对于一个景区来说就是一种很大的损失,因为游客不满以后必然会影响景区的口碑,所以景区在发展的过程中还是不能够一味赚钱。那么大家对于这件事情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言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最“亏钱”的大佛,投资12亿元却成了摆设,游客:拜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