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4-16 16:41

疫情过后,我想去武汉赏樱花

“疫情过后,我想去武汉看看樱花。到那时,一切都会好起来。”——题记
我问过几个朋友,疫情过后,你们最想干什么。有朋友说:“疫情过后,我想对医务人员说声谢谢,将来也想学医,救死扶伤。”还有的说:“疫情过后,我想赶快上学,学好本领,将来才能报效祖国。”他们问:“你呢?”我笑笑,说:“我想去武汉看樱花,看看那个风雨之后的城市……”


疫情肆虐全国,而武汉这个城市最为严重,但是疫情面前,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交警,公安民警,他们都是战士!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时正值新春佳节,正是阖家团圆的相聚时刻。只因一句“武汉需要”,大批的白衣天使们便从全国各地奔赴一线,只为更多的病人能够更及时的得到救治,疫情能够尽快被控制。一抹男儿泪、一份摁着鲜红手印的请战书、一个推迟的婚礼……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武汉抗击疫情的一线阵地,一个又一个温暖的瞬间让人潸然泪下。医生驰援武汉,多家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在这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
武汉是坚强的,武汉人民更是坚强的!他们听从号召,严格管控,一刻都不松懈……终于!3月19日的武汉0新增!湖北0新增!多么振奋人心的数字!
而这时,武汉的樱花开了,一朵朵盛开的樱花,那是生命经历了寒冬的怒放。等花开成海,花儿便是大自然馈赠给武汉最好的礼物,只可惜不能目睹花开的瞬间,不能看樱花秒速五厘米的落下。但是,我愿意等,等到一切安好,等到武汉0增长,0确诊,那时的樱花,是最美的,那时去看樱花,那时的一切都还刚刚好。到那时,风吹过,会有樱花落下……


“去武汉,赏樱花。”这便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等疫情过后,我一定要去这个经历了风雨的城市,它必将会迎来彩虹!
疫情过后,我想去武汉,赏樱花……


我是郝兴怡,来自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是长清区第二实验中学2019级学生,我热爱写作、画画。看到美丽的景色,我会画下来;心有感触的事情,我便会写下来。
指导教师:张新华
本期编辑:杨翠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疫情过后,我想去武汉赏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