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4-15 11:36

我曾经去杭州西湖,觉得那里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好地方

大家好,我曾经去过一次杭州的西湖,我觉得那个地方是最值得去的,尤其是在秋天里,那里的风景非常优美,我去杭州西湖的时候在那里游玩了一天,也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地方,我还去了雷峰塔,下面我就给大家看看,我在西湖拍到的美丽相片。



我去杭州西湖的时候正好是在秋天的十月一去的,我那天正好赶上节日,人非常的多,都挤不透,但不过我还是欣赏到了美丽的西湖全貌。



我在西湖的旁边,还看见有这样的美丽地方,当时我在这里坐着歇脚呆了好长时间,感觉这里非常漂亮,轻轻的绿草,还有那静静的湖泊,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样。



我来到西湖这里,感觉非常漂亮,从远处看旁边有一座小桥,那里站满了很多人,我去的那天还有一个人被挤到失足掉落湖水里,不过很快就被别人捞了上来,幸好没出大事儿,然后我就随着人流继续在西湖的边上往雷峰塔的方向走。



我在行走的路边,还看见在美丽的西湖旁边,还有西湖博物馆,我只是在博物馆的门口照了这张相片,我在去西湖的那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有到博物馆里面去看一看。



我当时站在雷峰塔上面往下看的时候,下面有好多的游客在雷峰塔下,我就顺手拍了这张相片,当时感觉雷峰塔的人太多了,我是跟着人群一点一点才爬到雷峰塔顶的。



在西湖的湖面上,有游船可以供游客在湖面上观光游玩,我去的那天并没有坐游船观光,而我是步行,在西湖周边逛了一圈,用了一天的时间,我觉得浙江杭州西湖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kongshan 发表于 2020-4-15 13:46

我觉得是去看人了{:2_402:}

flyinggandle 发表于 2020-4-15 13:59

西湖本来就是个好地方!

abyixc 发表于 2020-4-15 15:19

我也一直想去

bb52ss 发表于 2020-4-15 15:33

现场看人 看美人,呵呵。平时可以在央视app 听着千年等一回,随时看直播

x2303 发表于 2020-4-15 16:47

景好,天气不太好。

eolong 发表于 2020-4-15 21:16

天堂

zghsgi 发表于 2020-4-16 10:54

好地方要多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曾经去杭州西湖,觉得那里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