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可怕了
{:2_390:} 大家在家里都憋疯了
66666666666
夜街男优 发表于 2020-4-6 18:01
可怕
你的头像太应景,说西湖,你这法海就来了
这人都在家憋疯了啊 ,理智一点吧
不怕S的人真多
pycome 发表于 2020-4-6 23:40
这群SB也许压抑的太久了,别让抗疫成果丢掉,乖点居家隔离去吧。如果再在省内爆发,直接责任人们准备好再就 ...
这不是再就业的问题,相关负责人是要判刑的。。。
感谢分享
憋疯了。。。{:2_403:}
这要是有个十个八个传染的可就狒狒了!!这帮二笔,为了贪图小便宜命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