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ren121 发表于 2009-10-30 12:11

我的一天感言~~!

我是一个病毒爱好者和软件爱好者,今天一上午没登录论坛了,原因是在处理软件故障。
也许是癖好,我总是喜欢下载邪恶的病毒来再电脑上做实验,看看各个杀软的反映和机子本身的耐受力。
我也喜欢下载一些新奇有趣的软件来安装,尤其是破解软件。
上午和微点的工程师一直在处理我的微点故障,现在还是没有结果。
不过我对微点的服务感觉很好,工程师从早上九点就被我唤醒来处理我的机子,一直到现在还没吃饭。
*#l%1 。
为此也很感动~!
我的电脑一直在不断的重新装系统,大概每周重新装一次,最长也就是半个月换一次。
不是因为病毒破坏了我才重新装系统的,是因为看腻了,看腻了现在系统就重新换个。
很多厉害的病毒我都亲自测试过,包括那种带有毁灭性的病毒,有些病毒运行后会删除系统引导文件,
有些病毒会使机子持续高温直至CPU烧毁。*#l%2
不过我还幸运,没有被病毒压倒~~这些年来一直在孜孜以求的尝试病毒测试,虽然我不是专业学计算机的。
我只是个爱好者没有技术,没有知识,只是出于好奇和爱好,听说哪个病毒厉害我就下载哪个病毒样本来真机测试。
我的体会就是计算机的发展永无止境,人类的探索欲望永无止境,在未来我们可以实现更高级的人工智能,我们会坐着宇宙飞船遨游太空
。我们个人也会登上月球,会登上火星~~~!

   

tjjbj 发表于 2009-10-30 12:18

喜欢折腾,久病必成医~

yidadaren 发表于 2009-10-30 12:26

楼主强人
不过生命在于折腾
哈哈

zhujunjiezjj 发表于 2009-10-30 12:30

的确啊 喜欢折腾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0-30 12:35

佩服楼主强人一个

再见武藤兰 发表于 2009-10-30 12:51

折腾一遍过后你会发现中毒真的是好难的事情。

316086258 发表于 2009-10-30 13:42

不太敢像楼主一样,重装系统是经常干,但因为这个坏了个硬盘了后就收敛了许多
测试病毒个人认为应该在虚拟机里面干,感觉微点确实不错,一直在用

贝尔摩的 发表于 2009-10-31 19:31

何必折腾自己

jiebapaopao 发表于 2009-11-2 09:13

楼主,赞一个!!!

lxktnt 发表于 2009-11-2 10:44

楼主,敬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一天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