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4-1 16:52

来泰国旅行过关时要给“小费”?单纯为了方便吗?网友:不会是导游私吞吧!

据说泰国是中国人出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去年,近一千万中国游客进入泰国,担心领事馆推迟签出。话虽这么说,到泰国旅行时,许多人给人的印象是那里有大象和怪物,但不要忘了这是一个习惯给小费的国家,它可能适合于不同的服务人员。不同的地方。小费。


如果酒店的清洁人员和酒店的服务员认为服务令人满意,一般客人会给大约20泰铢的小费,这是正常的。至于入境许可,个人认为不给小费,这从理论上讲是没有必要的。每年有很多人去泰国旅行,所以没有多少人提出小费清关的问题。除非是团队着陆标志,否则导游会让所有人小费,说这很容易通过海关,但根本没有这样的操作。大部分所谓的小费都被导游偷走了。


也许有人经历过在快车道上通过小费而未给小费的情况下给小费,但那是少数情况,可能是海关的一些个人行为。实际上,我不认为应该有所谓的小费以方便通过海关,小费可以很快完成,泰国签证是如此简单,如果您拥有完整的信息程序,您是否仍然害怕进入该国?此外,从广义上讲,海关官员的身份是政府公务员,因此像这样给小费政府职员是贿赂,给小费给小费是两回事。互联网上有些人还说,需要通关小费,他们有意识地被夹在护照上。对于这些行为,我只能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习惯了。


但是请记住,给小费本身是不存在的。只要您正确完成手续,就可以正确地给小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泰国旅行过关时要给“小费”?单纯为了方便吗?网友:不会是导游私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