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3-27 21:10

三月三从南宁到武鸣,这条路两边全是种满速生桉的山头,烟雾缭绕

好多年没有在家里过三月三了。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赶回家吃五色糯米饭。


自驾出行,选择走二级路――南武大道回去。伊岭收费站撤了之后头一回走这里,平时经过一路上都是很多大车、泥头车。






一大早,山里的空气还是非常新鲜的,加上最近雨水多,一路上都是烟雾缭绕,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跟很多地方一样,山头都种满了速生桉。你们那里也是这样吗?

李米豆 发表于 2020-3-28 17:21

感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月三从南宁到武鸣,这条路两边全是种满速生桉的山头,烟雾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