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三月三从南宁到武鸣,这条路两边全是种满速生桉的山头,烟雾缭绕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3-27 21:10
三月三从南宁到武鸣,这条路两边全是种满速生桉的山头,烟雾缭绕
好多年没有在家里过三月三了。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赶回家吃五色糯米饭。
自驾出行,选择走二级路――南武大道回去。伊岭收费站撤了之后头一回走这里,平时经过一路上都是很多大车、泥头车。
一大早,山里的空气还是非常新鲜的,加上最近雨水多,一路上都是烟雾缭绕,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跟很多地方一样,山头都种满了速生桉。你们那里也是这样吗?
李米豆
发表于 2020-3-28 17:21
感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月三从南宁到武鸣,这条路两边全是种满速生桉的山头,烟雾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