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3-26 10:37

这是九年前出现在云塘的一款美食,至今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

韶光机已预备好,请坐好抓稳,这一站是2011年3月31日。
“云塘的朋侪们,这是什么 ?”
——@匡老食2011-3-31 18:33


“肉夹馍?”
“梅干菜扣肉饼?”
“东北菜盒子,靠右边那一家?”
“韭菜盒子么?”
“南门的饼?”
“山东煎饼?”
“灌饼?”
……
围观同砚在吃的眼前,想象力还是非常丰富的嘛。
不知道它还在不在,也不知道它到底叫什么。
但是现在我有点缅怀南苑下面的杂粮煎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九年前出现在云塘的一款美食,至今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