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0-3-22 05:32

肯德基中“最实在”的3大餐品,分量多味道好,重点是便宜,你都吃过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小欧,虽然说肯德基是国外的快餐品牌,但是如今在我国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很多年轻人和小孩子都比较喜欢吃,本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肯德基中"最着实"的3大餐品分量多味道好,重点是自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第一种就是红豆派,红豆派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个小吃,它里面的馅儿实在和豆沙包差不多,但是它的制作伎俩和豆沙包的差距很大,红豆派的馅儿很饱满,每次吃的时间分量也是很多的,以是说还是很着实的。


第二种就是鸡米花,鸡米花的味道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它的价格和其他小吃比起来也不算是贵的,不外鸡米花有点辣,以是对于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们来说就有点痛惜了,鸡米花的分量很多,也算对得起它的价格。


末了一种就是K记饭桶,这个餐品的味道很美味,荤素搭配还是比较康健的,它里面有西兰花和鸡腿,而且里面的酱汁是很好吃的,这个餐品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以是也就拥有了很多回头客,不知道大家吃过这三种餐品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肯德基中“最实在”的3大餐品,分量多味道好,重点是便宜,你都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