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jc
发表于 2009-10-16 10:12
东野狂人
发表于 2009-10-16 10:16
肉麻。。。受不了。。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l%2
右边梦境
发表于 2009-10-16 10:17
祝你们白头到老
wotian
发表于 2009-10-16 10:26
路过..........................#x:uu
ONLY
发表于 2009-10-16 10:28
*#l%3
真想纯表情……怕被扣分 就多打几个字吧……
citydj
发表于 2009-10-16 10:51
#l%12
受教受教
原来如此啊
awi
发表于 2009-10-16 10:55
故事不错,结尾太肉麻,呵呵.
djd2273
发表于 2009-10-16 11:00
挺有情调的吗!
jfjfjf898
发表于 2009-10-16 11:07
像是小故事,不过有点牵强
美丽的海洋
发表于 2009-10-18 16:40
还是不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