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s 发表于 2009-10-13 14:09

最近收到的短信

最近几天,常常收到这样的短信。

         “小筑下班回家了吗早点回家路上小心。。”

         “小筑感冒好些了没注意身体要盖被。。。”

         “在写文章吗不要太晚早点休息早睡早起。。。”

            。。。。。

             每每收到这样来自同一个号码的短信,我总是看了又看,乐上好一会,然后以神舟八号的速度快速给了回复。

             事情源于国庆回家给老爸买了个触摸屏可手写手机,向来习惯打手机从不发信息的他,在哥哥和我的耐心指导下,开始像学生般抓起笔在触摸屏上写字。

            于是,国庆之后,老爸开始给我们发信息,而我那喜欢新鲜事物与时俱进的老妈,也不再局限于给我们打电话,同样开始给我们发信息。因为她自己的手机没有手写的功能,所以可以想象,她经常霸占了老爸的手机。不过,她会很聪明的在短信内容上加上“我是妈”,以便让我分辨出是谁发的短信。换句她的话说“老了也得跟上时代的步伐。”

            我不知道发这样一条简短且没有标点符号的短信,对于一个并不年轻的初学者来说,需要多长的时间,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戴着老花镜一笔一划慢慢写出的短信,定是倾注了他们的不少心思和爱意。

            掌声鼓励。

ONLY 发表于 2009-10-13 14:22

荣幸的沙发~

父母对于儿女的爱 永远是无形的……
大爱无形 却让你可以感受到那一丝暖意……

szxs3 发表于 2009-10-13 21:53

常回家看看

yoyodadada 发表于 2009-10-13 22:18

题LZ开心~~~

黛丝 发表于 2009-10-14 02:32

我也很久没打电话给我的家人了,其实每天都有很多事想告诉他们,但是就只想报喜不报忧,每当遇到挫折时就会特别想家,也许我是该拨个电话给他们了。。

pan327130159 发表于 2009-10-14 18:02

写的好真实。。平凡而又真情流露。。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收到的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