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
发表于 2009-9-30 22:19
台湾,你妈生日喊你回家吃饭!
台湾
你妈60岁生日
喊你回家吃饭!!
#l%9
老蔡
发表于 2009-9-30 22:20
寂寞啦,发过帖子庆祝祖国60华诞!
土而奇
发表于 2009-9-30 23:09
回来吧,回来哟!你流浪太久了,该回来了!
迷路的小孩
发表于 2009-10-1 08:22
相信台湾会回家的。。祝祖国60周年国庆节快乐
皇冠
发表于 2009-10-1 19:10
相信祖国慢慢的强大,最终会统一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09-10-3 10:33
台湾,回家吃饭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