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9-15 07:03

【佐罗琐事连载】期待已久的台风

偶寒。
这啥台风,Koppu... 突然想起Kappa...
山雨欲来满楼风。前几天征兆就很明显了。
这可是偶盼了好久的台风。
草,终于停学了。

窗外的风骇人地咆哮着,
骰子大的雨点接连不断地砸到窗户上,
窗户和排气扇在弱不禁风地颤栗着,
阳台上的花都被掀翻了几盆。
而在这一般人要尖叫救命的时刻偶的内心却极度平静。
(天音:精睿惊现心理变态狂!!!)

发呆有很多好处,
包括你有很多时间来思考。
听雪就可以有很多时间发呆。
这个可以有。

logo005 发表于 2009-9-15 09:53

哈哈,楼主是广东人么,台风又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佐罗琐事连载】期待已久的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