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011 发表于 2009-9-13 16:59

拂袖独舞 发表于 2009-9-13 19:15

唉,这个谁也说不准啊,脾气上来时很难控制的,同情你下好了。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9-13 19:33

知错能改就是好童鞋。虽然说表拿别人的错误让自己生气,但是做到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zsh45606 发表于 2009-9-26 17:30

素质,注意素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检讨(请心理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