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一亩田
不过如此
发表于 2009-9-7 17:55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亩田,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齐豫多年前的天籁之音。三毛的词。
我会在自己的自留地里种上些快乐和宁静。不要太多,多了累赘。
农民伯伯们偶尔靠天吃饭,我们有时也得随遇而安。
所以,无论种什么,都不要太累,这样会有违了咱们的初衷。
嘿嘿。
种什么收什么;种什么眼中的世界是什么;种什么自己的脸上就有什么。
你会种什么?
bk890
发表于 2009-9-7 19:36
不错的文章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亩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