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死了。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9-4 21:43 编辑1年多
也算在精睿混个人模狗样了
这个破烂版主当的也相当不称职
其实佐罗也名不副实
偶不配这个名字
论技术偶啥都会一点 但是啥都不好 百无一精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很多 大家都很好
说版主 偶要技术没技术 要时间没时间
空霸着这位置没道理
想着心里过意不去
走人
=恶心的中考PASS再说
残念
大家再见。 佐罗学习要紧!! 同道中人... 期待复活~ 学习要紧,早日归来! 将来某一日的----------王者归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