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822 发表于 2009-8-17 19:15

十七岁那年

十七岁那年,辞别了师父
我一意梦想着要仗剑走天涯

那天我打天山脚下路过
在一栈道边正好与你邂逅
那时你在坡上轻舞曼歌,
彼时山花正烂,我不由的痴了
一时不知花是人还是人是花?!

梦里不知身是客,就在那一年忽然长大!
流水落花春去也,逝了流年,苍老了岁月,
凉了眼角的泪........

今夜,又一次梦回天山
朦胧中又似看到了那丛花
又看到了在丛中飞舞的影
只犹不识那是人还是花?
那靥上是悲还是喜?

智造中国 发表于 2009-8-17 21:32

呵呵,文采还可以。

lizhiha2 发表于 2009-8-20 15:48

#l%50好有诗意

lenglong 发表于 2009-8-23 16:55

十七岁的雨季 已成过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七岁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