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
喜欢独自,摆弄着一切的一切,
自娱自乐的欣赏。
喜欢幽静,
独自逃避一切的一切,
自娱自乐的遐想。
喜欢怡然,
幽静隔绝一切的一切
自娱自乐的仰望。
独自一个人迈步,
独自一个人,
听着属于自己心跳的节奏。
独自一个人留恋,
独自一个人,
数着属于自己往昔的点滴。
所有的一切都要我勇敢面对,
夹杂了太多逃避的种种。
失去的太多,
收获的寥寥。
只要认为值得,
倍尝其价又能怎样?
只要认为值得,
暗笑谩骂又能怎样?
不理解,
处于人为泥沼太深,
不理解,
却不愿懂得,
还有什么值得留恋 要面对人生有事说出来 世上有亲情还有友情 楼主写的不错,应该是现代诗吧。当你真的遇到苦闷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孤独,论坛上还有很多朋友可以倾听你的心声,我们是忠实的听众。 3# jiangpingseu
你的话语,我很感动,谢谢。可是真实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内心情感难以表达,不能说,说了,也无可诉说。偶然学会了对着空洞的一切,张口吐言。渐渐世事让自己变得麻木,变得好像无情,无义。生活以此无味,可是我在安慰自己,在勉励自己。纵使自己怎样思考,我还要热心生活。毕竟,我还不愿意死去,不情愿死去。纵然我一无所有,因为我爱生活,我爱亲情,我不愿意。 本帖最后由 zhongjiali 于 2009-9-9 23:01 编辑
因为我爱生活,我爱亲情
有这样的心态非常好!这话让我感触很多!“因为我爱生活,我爱亲情”这心态下,今天有不开心之事,挥挥手,明天依然阳光明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