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l 发表于 2009-8-14 13:10

本帖最后由 luxl 于 2009-8-14 13:12 编辑

心,
    能够感悟一切,
    因为感悟,
    伤透了;
    心,
    慢慢的藏起来,
    因为伤心,
    受够了;
    心,
    渐渐的麻木了,
    因为疼痛,
    太多了。

    那里还能见到一颗真心?
    跳动在彼此的体中。
    依然未停止,
    因为生命还没停息。

    世事的无奈,
    都已过去,
    如烟,
    又似结石留在了心里。
    心,
    难受的咀嚼着……

lenglong 发表于 2009-8-23 17:06

心是万物之始亦是万物之终 是万恶之源亦是万善之源 多听听自己的心声

luxl 发表于 2009-9-9 21:24

2# lenglong

谢谢,我再无言以对。可是我却心存感激,激动

zhongjiali 发表于 2009-9-9 22:55

好幽怨哦!楼主是不是有什么不开的事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