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panleni 发表于 2009-8-11 13:06

我们的爱情 似是而非

亲爱,我们在一起,已经快要四年了呢。       我们熟悉彼此的心跳,彼此的呼吸,以及,脉搏律动的节奏。
       犹记得那年的阳光初好,我瞥了眼角,触动到你张狂而又冰冷的眸光。
       瞬间,我们都失了心跳。


      一路上尽是阳光肆泄的美好。
      喜欢站在铁轨上看你吐出香烟时45°角的侧脸。
      喜欢立在窗前看你在球场的飘逸灌篮。
      喜欢我们周年庆时你在走廊拐角用蜡烛摆满的love。
      喜欢无论做任何事都有你在我背后的默默支持。


      可是,我们又那么奇怪。      
      我们总是会已别扭的姿态刺伤彼此。
      我们总是用岔开话题逃避已经出现的裂痕。
      我们总是会让一切尖锐苍白的话溢出嘴角。
      我们总是在流泪后又紧紧拥抱,然后再去伤害。
      我的爱情,如何安好?
      

            或许我们,都只是小丑。
      坐在莫须有的空位,嘲笑彼此的失态。
      然而,我们却都忘记了,那正是我们进行自我安慰的,
      整场演出。
      是独角戏吗,我不知道,那么你呢。
      记得,我们说好要笑着流泪。
         

      有时候,尽管我们用力的抱紧彼此,却还是冷,还是孤独。
      我们和那些颓废的人一样吧。
      都喜欢自找的悲伤。


      唯一不同的是,我们还有爱,那种根本不可能割舍的爱。
      尽管我们总是在散与不散的道路上徘徊。
      有没有好的结果,或许在命吧。
      可是,我们究竟,还要用怎样的方式存活。
      是不是,亦如电锯惊魂般让人期待而又胆寒。
      我们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曾经遇见,你伏在我左耳模糊着呵出的那句,
      我没有听懂的,似是而非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爱情 似是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