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8-9 18:00

心明若水

逝去的风还可以再吹,而逝去的岁月在时间的覆盖下,已失去了曾经的色彩。
空间任徘徊,时光任蹉跎,过去如一汩清泉,在奔往大海的途中或蒸发或流散。 
我们曾经将时光抛入尘嚣,或支付于一场一闪即逝的虚幻的社会场景,
甚至有时将属于自己的时光视成了别人的恩赐!
而生活中,想守住一份真情要被多少无奈牵绊?
要守住一份幸福将被多少世俗阻碍?
任浮光掠影携走如水的铅华,任心事纠结。
当喜欢成了一种无耐,当无耐成了生活的宿命,
人生将如白驹过隙,蹉跎掉的是如水的芳华,年青的容颜,还有深怯怯的依恋。
生命若没有太多迷乱的情愫该是多好。
一身轻裳,一径清寒,一携禅寂,足以度过余生。
又何必,陌路相逢,平添这无缘由的烦恼。
泡一杯清茶,寻一缕幽静,云淡风轻处,擦去喧闹与纷乱的足迹。
蓦然发现,此刻,心明若水……
人生从出世就注定要无尽的寻求,都说是为了这世界上完美的爱和自由。
但,有几人能真诚认真的付出爱?
又有几人能珍惜所拥有的幸福?爱和自由矛盾统一的结合体!
低眉瞬间,清愁涌动心头。一直坚信“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且不知,涉步红尘唯有安于“难得糊涂”才能自得其乐。
我依然沦陷在迷茫中,不知憧憬的未来,最终结局会不会是无奈的一声叹息?
心明若水或是心若止水?

victorwqq 发表于 2009-8-9 19:06

楼主写的不错,鼓励一下

智造中国 发表于 2009-8-9 19:13

楼主的文采不错,值得鼓励。

星空爱神 发表于 2009-8-9 20:06

写的很不错哦~

asd374885459 发表于 2009-8-10 17:26

我这人文采不行。当感觉楼主写得不错

ftian 发表于 2009-8-11 17:15

LZ有才华,谢谢与之分享。

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8-20 18:39

谢谢大家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