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笑四海 发表于 2009-8-5 14:14

現在·未來

本帖最后由 狂笑四海 于 2009-8-5 16:23 编辑

一很久沒有下過一場大雨給這炎炎夏日來一次洗禮很久沒有這樣心平氣和來思考未來的路
二很快就要初三了對學習已產生厭倦是因這場傾盆大雨還是因爲如今的升學制度我不清楚
三爲了學習必須放棄自由爲了那幾個指標沒命地奮鬥父母焦心焦心的是如何辦到轉學手續孩子擔心擔心的是不能考出好成績來報答父母的一片苦心
四記得有人說過要把學習當做生活的樂趣可如今的社會還容許你嗎?只要學習是生活的全部學生就永遠是學習的傀儡
五為學生們感到幸運的在網上看到有關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在那一刻我們將會擺脫學習的負擔擺脫俗世的喧囂複雜有時候解脫或許更好
六雨停了我們的青春還要繼續不要再埋怨我們的生活一切將會重新開始

偶的第二篇原創,望支持!

Linus 发表于 2009-8-5 15:14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8-5 15:16 编辑

貌似心寒中。
貌似 your sofa was been terminated.

bk890 发表于 2009-8-5 16:00

路过,嘎嘎*#l%3

liangns 发表于 2009-8-5 21:48

能够理解这种心情,
但这就是生活。

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它,
我们就只能去适应它……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我们还能有别的办法吗?
——显然没有……

Linus 发表于 2009-8-5 23:05

神秘的先知告诉你,在3年后的某个寂静得恐怖的夜晚,时间的末日将来临。
没有人能活下来,没有。

狂笑四海 发表于 2009-8-6 13:29

佐罗是先知?

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但愿我们能没有遗憾地离开人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現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