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7-30 22:56

将想法埋入心底

以前,看到一些政治书上所谓的"不公平、非正义”的现象时,
偶总会义愤填膺,满腔怒火,
仿佛那些人与自己有深仇大恨一般,
大声咒骂那些人,巴不得一刀劈了他们。
似乎自己就是人类社会的执法者,

一些人的可笑的、愚蠢的、无谓的、甚至是幼稚的行为,
偶也会毫不掩饰地表示出不屑,
然后冷嘲热讽一顿“招呼”,
直到那人不得不放弃为止。

现在想来,当时自己真是傻,
傻,而且傻到家了。
何必这么在乎呢?
可笑,又怎样?
可恨,又怎样?

心里想想就够了,
何必还要在乎人家是否意识到你自己的观点?
有时候不表态反而更好。
有这种想法就行了,
不一定非要表现出来,
有时候,
言语和行动反而是无力的。
此时无声胜有声。

泡面王子 发表于 2009-7-30 23:51

抢沙发了。。

liangns 发表于 2009-7-31 22:21

看来楼主的功力又精进了一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将想法埋入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