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im 发表于 2009-7-20 21:44

颜色

我经历的读书年代是物质缺乏的。

书是单色的,电视是黑白的,报纸是红黑双色的。

(只有版头有醒目的一行红色。)

衣服也是素色的,一般女孩子有花衣服算很漂亮了。

楼房也是素色的,不是现在这样外墙也多彩了。

现在不比从前了,连吃饭的碗也有多种颜色选择。

生活进步颜色也就多了,大街上黑头发少了,

取代的是多种颜色多种造型的。

不再是一片黑头发的人海,是多彩的。

衣服就更加多彩了,穿花裙子的未必是年轻姑娘。

满眼的彩色让人心情愉悦。颜色多彩之余还在不断进步。

我享受着社会的进步,有幸生活在这个多彩的世界。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7-20 21:50

珍惜这多彩的世界,怀念那黑白的过去。

jfjfjf898 发表于 2009-7-20 22:30

丰富多彩也好啊,主要是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7-20 22:52

文章写的很不错,,我很喜欢。。

沐萨 发表于 2009-7-21 11:29

变化太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颜色